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改变

 之前一直说我做了那么的改变是为了初心不变  这种敷衍于世的陈词滥调 在当下的我看来就是一种对自己人格的污秽 一种故弄玄虚 一种诡异辩解。就像我听说这个时代是残酷且公平的一样 狗血。

  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所得到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而然的得到  我也不反对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不会得到一些东西 你的年龄 你得到的时间  这些你不动 也会得到  在一段感情的低潮期 我仿佛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或许我真的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不过自认为自己没时间问自己怎么了或者找到自己的问题去解决它,做事情我们善于遇到问题解决问题 对于感情我并不认为解决了就真的会抛在脑后 这是一个迷乱复杂的心理  一个只有自己提出问题 自己豁达 自己回答   自己垮了 自己快乐的心情 没人能够帮助你真正意义的帮助  在外人看来不是笑柄就是傻逼  ,当然我们也不需要别人的理解 毫无意义

我们生下来 来到这个世界 一直貌似公平却又明知道不公平又要嘴里喊着公平的活着 是在可笑又可怜  可笑的是在你失意的时候呐喊着世界的不公 可怜的事当你的意的高喊世界的公平  

然后我们就这样的活着  每个人都这样的活着 我们被喜怒哀乐支配着 被生活琐事支配者  被每个人为了他们的活着而活着 还沉溺在看似伟大实则残酷的生命中  并真切的感受到这一些是那么的真实 是那么不可蔑视

后来我们遇到了像我一样遇到的问题  我们开始问自己 开始和自己交流 开始一边探望这世界 一边窥探自己的内心 我们遇到了矛盾 我们貌似在解决一个明知道解决不了的东西而努力着,我们成为了自己的哲学家  教父

老了之后 你或许觉得自己应该明白了一些东西  可是人人都会忽略一样东西“改变”你在变老 知识变得成熟 ,,,时代也在变  人性在变  物质在变 唯一不变的是你再也回不到那个高喊公平的可怜世界

然后.......

我本以为再把出生的事情周而复始的再书写一遍无穷无尽 当我写到这时我已经被能读到这的人在心里捅了千万刀 而我高喊 这个时代的美好 尽管他是改变的我们变一下 有何不可呐 我们随波逐流一下又有何不可呐  我们就闲着没事的时候抒发一下自己的想法  不行 你来啊。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