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经历了一年多内心的挣扎和不舍看淡了对当下生活的不满和友人的自私 慢慢觉得这些都没有什么 在我的生活中勾心斗角 满于算计 都毫无意义 终于我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意义 和更加明确的人生观 可能来的有点迟 但终归还是来了。

    我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 知道自己爱的人在哪 知道谁是我真正的朋友  知道谁看我不顺眼。这或许就是一个接近于完整的人生吧。虽然现在的自己似乎真的摆脱不了一些东西 但还是努力的做着我自己  。

今天 生活依旧如此的我并没有能为这个社会留下什么 也并没有放弃当下的社会 之所以这样说或许是因为我看见了一只无助的鸭子在门口背恶狗咬死 众人还指着奄奄一息的鸭子在批判。这是我所见到的 虽然他有时候是这个样子但我不得不开心的笑着 和众人一样喊着万岁。。。

记得几年前看过这样一个电影 返老还童 讲述了一个叫本杰明的一生  他的一生和所有人的一生基本相似没有做过什么大事情 没有什么传奇 只能被一个人记在本里 这样的一生在浓缩到三个小时的时候却是如此的精彩。所以我还是决定书写自己的人生  记录下当下的自己  。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