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变与不变

     前几天,同学聚会有几个好久没有联系的,见面时候说:吆!变化挺大的嘛,出于无奈或者是其它,我便寒暄了一句“什么变不变的,我做了那麽多改变,只为了最终的不变”.不觉然的让人多看了一眼。

       有时候自己也会想,以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自己到底是变了,还是没变,这一切的根源可能是因为自己过于无聊的缘故。

      在同学的聚会上,我自己也是有好几个人都叫不上名字了,不过大多是生活上没有什么来往的人,不过仔细想来你对于自己熟悉的人来说,的确是不变的,而那些说别人变的人也可能是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的看清他的样子,所以变与不变也不是什么值得讨论的话题,我们就可以用一句比较霸气又富有道理的哲学句子来恢复他 :"我做了千万次改变,为了最终的不变“。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