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春天里

   记得很多年前,我还只是一个初中生,每次作文只能应付的写够500字,最后再悄悄的多加几个标点,然而累的头晕目眩,还一副满满成就要死的样。

  时过境迁,现在的我开始满满的喜欢写文章, 有时候我自己也很难说得清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是成长?是生活?还是人人都快要厌倦的理想?等等吧,都不是。但我还在不辞疲倦 兢兢业业的做自己认为喜欢的事,大概我想自嘲的感染到别人,哈哈 结果发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依旧做着自己认为喜欢的事,别人依旧整理着自己衬衫上端的扣子。

  春天里,还没有来得及去外面走走,还没来得及拿起画板,还没来得及做过什么事情,不能让它白白的溜走。还记得李白的《春思》这样描写: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

                 当君怀归日,是妾断肠时。

                 春风不相识,何事入罗帏。

这首诗虽然不像      床前明月光,低头思故乡    那样引人思愁遐想 流芳明史但却有独特的魅力。

    春天里,我们不可能为一首诗所打动,毕竟我不是什么初中语文老师,也不是什么思想感情丰富的大家可以细细品琢 推敲。就我本身而言还很多需要的。 所以后面我附加了自己原来拍的一些照片 并不是那样的专业 也不是那样的精彩。我只想表达的是自己 不忘初衷的自己 写500字作文的自己。

希望像我一样整天呆在电脑旁的朋友,每天打英雄联盟的兄弟,低头刷朋友圈的美女,在春天里出去走走 看看那曾经 现在 未来都属于自己的风光。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