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这又是一段故事的开始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  从那时候一个使我难以忘记的人就像这首 再别康桥 一样来到我的生活中 给我源源不断的动力  我的人生有了目标 虽然很遥远 遥远到即使我增添双翼可能永远也到不了的一个地方  但是我就是为之而看到她  我能感觉到这是真实存在的 是在召唤我 我也在觉醒  在遇到一种叫做缘分的东西前我看到了她的存在  我的故事就此开始  我的事故也变得一决而不可收拾。。。

    几年前 我来到北京 不是为了理想  不是为了争钱  更不是为了自己  我只是想证实一个人的存在 ,在此之前我做了长达半年的准备 我清楚地知道现实终归是现实 不会因为你的某个举动而改变  ,半年中我离开了难舍难忘的上海  先到了郑州 我住着合租的床铺 五六个人挤在狭小的空间里  我遇到一群自己曾经不会正眼看一眼而现在缺较为要好的朋友  但陪我更多的是远方 的她,我心里从来不认为北京是远方 也不认为自己会在北京这个地方活着  只是北京是有她的地方罢了 所以我来了   我只是想呼吸一下别人呼吸过的空气 证实她的存在  然后离开。。。

  而事实是如果事与愿违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我信了 因为我来了而并没有见到她  无奈之下我好像屈服了这个城市 虽然这不是我要的 但是在外人看来我和来北京打拼的并无两样   我告诉自己要有耐心  还是在这里暂停几月  就这样看来并不是几个月的事 上天仍然在给我开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这次我又屈服了 我试着活了下来 终于变成了他人眼中的北漂 只不过心里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没有人能够现在理解  我也不想做无聊的说明来证明自己的独异只要自己不韪最初的想法就好  。。。

此时此刻的我或许也就是这个样子   我依旧没有忘记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