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错爱

    如果有一天你喜欢上一个你自认为很好的的朋友 而你明知道这是一场不会开始的感情你还愿意继续下去吗?你还愿意像原来一样对她吗? 你还愿意快乐的对待她吗?

    作为一个常常感性的人 情商低到零点的我来说 我真的处理不好这样的事情 ,我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远离她  也会使她远离我,或许我很爱很爱她 以至于摸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自己的摸样听不到自己的呐喊,当我从这之中走出了来之后早已是一滩烂泥。我叫它错爱。。。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花花世界,有天空 海洋 高山 森林   还有人最多的就是人了,我们长着大同小异的面孔,彼此交流产生一种东西叫感情 然后我们再不断地加热这段感情或许它现在已经是爱情了,我们共同拥有它 维护它 蔓延它 ,,最终它可能是一段传奇的佳话 ,也可能是一个笑话,有可能是一个凄美的故事  也可能是一场惨淡的事故。。。我遇到的貌似就是后者一个事故的笑话,,一场自己犯下的错误。。。。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