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Now  在时光中我偶尔会遇到短暂的平静  这种状态是我想要又不想看到的 

我常常会为此迷茫好长一段时间 这段时间是自己心与心的对话 明白自己的不足 为自己制定下一个目标 同时调整好我个人的状态  更好的面对这个世界  在有限的时间内 把自己想做的一件事完成。

这些天的我遇到了一些世俗的人  虽然我和他们是一样的  但是我尊重良心 和善良   我会对帮助过我的人 抱有感激之情   会有最基本的道德与学识对我施以束缚  从而对待身边的人 。

 而现实就是 那先认为你对他好的人已经成性  不会记得你曾经做过什么   而是记得你现在没做什么  面对同事  面对北京  面对金钱  有多少人能保持这样对自己的束缚   你可以无知 不能无德  不能让人感到恶心....

  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故之后 越来越觉的这个世界需要我  我就是这个时代的产物  我冒着别人承受不了 却一辈子也理解不了的心情去活着 一个正常人会感觉你在故弄玄虚 可笑幼稚  甚至有点无理取闹  他们会认为你的都是因为是运气才能这个样子 我能看到大部分人都在虚伪的活着  只有少数智者他们溶于这个集体 眼却望着前方 真正的前方 这种人高于这个集体  。。

  我身边不在少数 有时候我愿意去聆听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