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fs 0826

每个设计师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要死要活的往事 然后成为一个牛逼的人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忙 可是总是集中不到一个点上去做东西  哈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三心二意  像我这样的人  可能真的会吧  总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兴奋起来  总是怎么睡都睡不着  也许是职业的原因 我才会经常失眠  还喜欢胡思乱想不能集中。这是我画这个的背景就是我在不能集中精神的时候画的。

      在忙碌了工作一天的情况下  不是应该好好的睡上一觉 做个美美的好梦不是更好  可是我就是在这个时候却不那么谁的着  只好爬起床找点事做 ,,看书是一件特别无聊的事情  这个时间段也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 电影之类的东西  在众多的选择与分析之后我还是不经意地打开电脑  拿起手绘板不知道画什么,就按照自己的想象  模糊的勾勒,,只能是这样了 哈哈哈   欢迎大家欣赏并评论   谢谢     我是燕南

评论
 

© 南fs 0826 | Powered by LOFTER